9球中国赛潘晓婷输95后 付小芳与金佳映争女子冠军

2015年07月04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15年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微博]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继续进行。潘晓婷[微博]再负95后小将刘昱晨,无缘8强,女子决赛将在付小芳与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微博]之间展开。男子8强已产生,中国的楚秉杰和傅俭波[微博]两人入围。

  第一阶段小组赛,潘晓婷以两连胜的骄人战绩从胜部出线,挺进第二阶段16强。第二阶段为单败淘汰赛,首轮,潘晓婷的对手为出生于98年的小将刘昱晨。今年安利杯,刘昱晨曾战胜潘晓婷。再次相逢,潘晓婷没能完成复仇,经过14局交手,潘晓婷又一次以5-9输给这位后起之秀,无缘8强。不过刘昱晨也没能走得更远,7-9败在付小芳阵前,被挡在了半决赛门槛外。

  当天,曾夺得2010年女子世界冠军的付小芳在上半区一枝独秀,首轮她9-0横扫印尼选手安洁琳,次战9-7淘汰潘晓婷终结者刘昱晨之后,半决赛她再接再厉以9-4力克陈思明[微博],闯入决赛。

  下半区表现最强势的则是携手男友亮相的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当天小魔女先后9-5淘汰奥地利名将欧斯纯,9-6击败中华台北球员陈禾云。半决赛,小魔女与女子组卫冕冠军韩雨狭路相逢,最终金佳映以9-3的巨大优势胜出。这样,女子决赛将在付小芳和金佳映之间展开。

  而已两次问鼎女子9球世锦赛的刘莎莎在今天的首轮2-9遭凯利-费雪横扫,后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3-9输给了陈思明。

  男子组产生出8强,上半区,两届双打世界冠军李赫文在首轮11-9淘汰男子组卫冕冠军张玉龙,但随即以6-11遭越南球员杜洪宽击败。新秀楚秉杰表现出稳定的一面,当天他先后拿下爱沙尼亚选手丹尼斯和菲律宾的奥克洛,来到了8强。1/4决赛,楚秉杰将迎战杜洪宽。

  傅俭波连克队友党金虎以及中华台北的傅哲伟,成为下半区唯一一位幸存的中国球员。荷兰名将范登伯格在今天成为中国选手的克星,首轮他拿下王灿,次战,8球和9球双料世界冠军吴珈庆败在其阵前。男子1/4决赛对阵分别为:杜洪宽VS楚秉杰,阿尔滨-欧思纯VS李-凡-哥迪萨,莫拉VS傅俭波,以及范登伯格VS伊莫宁。(莫林)

文章关键词:潘晓婷金佳映付小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