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赛傅家俊负古尔德一轮游 特鲁姆普进8强

2015年07月01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晚,2015年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争夺。首轮,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0-3落后连胜三局,然而战至决胜局功亏一篑,4-5憾负古尔德,无缘16强。卡特和琼斯各献一杆破百,分别绝杀墨菲和马克-戴维斯。率先展开的第二轮交锋,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单杆破百,5-2轻取伯恩斯,挺进8强将战马奎尔。

  傅家俊曾于2013年摘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那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去年他因故缺席。本届比赛他再次提杆上阵,首轮对手是“眼镜侠”古尔德。本场比赛古尔德率先进入状态,开场连打单杆51分和64分,并以71-0再下一城,取得3-0的强劲开场。

  之后傅家俊开始发力,一波三折以70-63拿下第四局,成功止住了眼镜侠的攻势。第五局,傅家俊凭借一杆77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一局。接下来傅家俊再接再厉以64-51拿下第六局,连胜三局3-3追平古尔德。剩余的时间依然非常胶着,古尔德76-28拿下第七局,获得赛点。傅家俊则以74-25收掉第八局,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傅家俊迟迟找不到很好的连攻机会,古尔德打单杆76分锁定胜局,傅家俊于是遗憾以4-5告负,无缘16强。古尔德晋级后将在1/8决赛迎战霍尔特。

  威尔士新秀迈克尔-怀特在今年印度公开赛首夺职业排名赛冠军,成为第一位在大型排名赛称王的90后选手。与印度公开赛一样,澳大利亚公开赛种子也缺席严重,小怀特能否借此机会再次证明自己,值得期待。首轮,其对手为伊朗球员侯赛因-瓦菲-阿尤里,本场比赛小怀特0-2落后及时调整,最终以5-3战胜对手,挺进16强。

  卡特5-4绝杀墨菲,期间第三局机长献上单杆114分。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五局,两人共轰出五杆60+,可见这是一场火力十足的较量,次轮卡特的对手为小怀特。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詹米-琼斯2-4落后连胜三局,期间第八局他打单杆132分,总比分5-4逆转马克-戴维斯,跻身16强将战塞尔比。

  当天,率先进行了两场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其中,首轮两度破百、5-0横扫好友利索夫斯基的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在今天的第二轮依然表现积极,开场连胜三局,其中第二局他完成单杆111分。不甘心就此落败的伯恩斯凭单杆85分和51分扳回两城无功而返,特鲁姆普回敬单杆62分和63分,卫冕冠军于是总比分5-2淘汰伯恩斯,强势挺进8强。

  当天最后结束的比赛中,以单杆142分刷新单杆最高榜的沃顿没能保住4-3的领先优势,马奎尔连胜两局5-4逆转获胜,惊险挺进8强将在1/4决赛对阵特鲁姆普。(莫林)

文章关键词:傅家俊古尔德特鲁姆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