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圆圆:山东射箭女将技术好颜值更 冠军实至名归

2017年09月03日14:43 新浪综合
山东射箭女将

  在9月3日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射箭女子团体赛中,卫冕冠军山东队强势夺冠,在已经结束的射箭四项比赛中夺取三枚金牌的山东队当属本届全运会射箭比赛最大赢家。山东队老将崔圆圆表示,再次踏上全运赛场感触很多,而山东射箭女队的队员们动作漂亮、技术好、颜值更高!

  在之前进行的女子个人赛中,山东队选手发挥欠佳,均未晋级八强,而女子个人赛金牌也是全运会射箭开赛至今山东队唯一旁落的一枚射箭金牌。“个人比赛我们三个都失利了,所以这块团体金牌我们一定要拼,没有退路,无论前面有多少堵墙,我们都要给它撞破,我相信我们的团队!”崔圆圆坚定地说道。

  在今天的女团比赛中,山东队在半决赛就遇到了老对手山西队。上届全运会半决赛中两支传统射箭强队就在半决赛相遇,当时山东取得了胜利并在决赛中成功夺冠。这次面对由本届个人赛冠亚军方玉婷和吕娜领衔的山西队,山东队发挥同样非常出色,直落三局以6比0挺进决赛。

  决赛中,老将崔圆圆表现了良好的技术水平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多次打出高环数。在战胜北京队夺冠后,崔圆圆也非常感慨:“上届全运会我是队中的小将,是老队员们带着我。这次的角色变了,也更明白了什么是责任和担当。我很想带着两位年轻选手站上领奖台,所以我这届全运会的重心都在团体项目上,我一直坚信,三个人的努力肯定没问题,1+1+1=1,我们三个人就是一个整体。”当谈到对于山东女团的评价时,崔圆圆开心地说道:“山东射箭女将动作漂亮、技术好、颜值更高,这个冠军我们实至名归!”(中体在线 记者 赵蕊)

标签: 山东队射箭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