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界杯四月底在沪开弓 中国奥运阵容练兵

2016年04月25日21: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上海4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 吴霞)记者25日从射箭世界杯赛事组委会获悉,2016年射箭世界杯上海站比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上海浦东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战旗表示,中国射箭队将派出备战奥运的主力阵容出战,力争在练兵的同时夺取优异成绩。

  本届射箭世界杯上海站赛事,设男女反曲弓、男女复合弓个人和团体以及混合团体共10个比赛项目,共产生10枚金牌。4月26日至29日将在源深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预赛和淘汰赛,4月30日和5月1日在浦东新区陆家嘴中心绿地进行决赛。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出于选拔奥运选手以及备战奥运会的考虑,本次赛事的阵容、尤其是欧洲各支队伍可谓主力尽出,共有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的506名官员、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射箭项目强国韩国由于上周刚完成内部的奥运选拔赛,出于备战周期的考虑,此番并未派出主力参赛。

  杨战旗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射箭队将由备战里约奥运会第一阶段选拔出来的主力阵容组成,男队包括邢宇、王大鹏、顾雪宋和任进科,女队有吴佳欣、曹慧、齐玉红和崔圆圆。其中,男女队的前三人都已经通过选拔赛确定进入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射箭队的参赛阵容。

  杨战旗说,本次中国队派出奥运阵容前来参赛,一方面是检验队伍的冬训情况;另一方面是希望队员通过大赛的锻炼,更好地备战奥运会。吴佳欣、齐玉红和顾雪宋作为上海籍运动员,此番在家门口作战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