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射箭冠军赛西部战区陆军队包揽男女个人冠军

2016年04月14日21: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四川宜宾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西部战区陆军体育项目队14日成为在四川宜宾南溪区举办的2016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反曲弓个人项目的大赢家,其队中的张丹与戚凯尧先后获得女子组与男子组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西部战区陆军队张丹以6:2击败了江西队的王千慧,男子组决赛中戚凯尧则以6:0轻松战胜了广西队的黄睿。

  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两人还搭档战胜了吉林队,获得混团项目的铜牌。

  “因为王千慧比我小很多,所以我打她的时候其实压力非常大,”张丹坦言自己心理上并不轻松,“之前拿过两个全国第二,这还是第一次拿第一,感觉经过了努力,没白干。”

  “可能前期在国家队集训的积累不错,整个比赛打下来还蛮轻松的。”戚凯尧说,“压力还是有,但是上了赛场还是很享受这个过程。”

  两个人均曾代表国家出战,在2014年亚运会上,张丹获得了女团银牌,戚凯尧则和队友为中国夺得历史上首个亚运会反曲弓男团金牌。

  福建队戴小祥、陕西队张敏分获男女项目的铜牌。(完)

文章关键词:射箭吉林队戴小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