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罚!韩短道速滑名帅因暴打沈石溪获判服刑10个月

重罚!韩短道速滑名帅因暴打沈石溪获判服刑10个月
2018年09月21日 06:37 新浪体育
赵载范 赵载范

  北京时间9月21日,今年的平昌冬奥会前夕,韩国短道速滑女队曝出了内讧打人的事件,激起千层浪。时任韩国短道速滑女队主教练赵载范动手殴打了队内主力选手沈石溪,随后沈石溪离队入院检查,并错过了韩国总统的探望接见仪式。

  东窗事发后,韩国冰上联盟立即对涉事主帅予以停职处罚,临时空降2006年都灵冬奥会主教练、安贤洙恩师朴世友接替其工作。而赵载范被韩国冰联永久除名后,一度到中国短道速滑队执教。

  据韩国媒体的最新消息,赵载范涉嫌在2011年至今年1月为止,对沈石溪等四名速滑选手施加暴力,已经被正式拘捕。水原地裁城南地院刑事第二法庭在19日判处赵载范罪名成立,服刑10个月。法庭在宣判书写道:“韩国冰联已经有不能使用暴力的明文规定,被告人明知故犯,并且是惯犯。所以必须接受严厉的判刑。”

  沈石溪被赵载范殴打的事件曝光后,揭发出后者不仅对一名选手施加暴力的恶行,而赵载范的判刑结果公布后,她所属的经纪公司也发表了正式声明:“今后,沈石溪会将重点放在恢复治疗上,努力能有更好的竞技状态参加比赛。而且为了一班年轻的后辈选手,会以身作则,尽全力净化韩国短道速滑的训练环境。”(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