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洋:裁判冲着中国队来的 范可新:2022一定公正

周洋:裁判冲着中国队来的 范可新:2022一定公正
2018年02月20日 22:08 新浪体育
中国队失意平昌 中国队失意平昌

  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A组决赛,中国队被判犯规。赛后,当周洋、范可新、曲春雨和李靳宇来到混合采访区时,可以明显感觉到她们失落的表情。

  新浪体育问周洋和范可新,这场比赛是她们在本届冬奥会的最后一场比赛,她们在比赛结束后有何感受。周洋对新浪体育说道:“其实我们每一天都很努力,就像我有很多伤病,也是通过队友、家人和老师的鼓励,我重新回到冬奥会赛场。接力确实是我们最后一场比赛,但这个结果我真的有点接受不了。裁判就是这样把我们的成绩取消了。这可能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冬奥会吧,因为4年之后谁也不知道会怎么样,所以我就觉得我接受不了,我也觉得很可惜,但我从心里觉得,虽然我们队犯规了,但中国队永远都是最棒的!”

  范可新也回答了这个问题,她说道:“全队把第二棒交给我,也是大家对我的信任,一直以来让我担任最后一棒,去完成比赛。第二个冲过终点,我眼泪止不住地留下来,我不是因为脆弱,就是感觉很对不起大家。”

  周洋坦言:“我已经有2年的时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了,其实我从第一站开始就觉得裁判的判罚尺度和以前不一样了,但分裁判,有的裁判判里面,有的裁判判外面。但这次比赛,我就觉得裁判是冲着中国队来的。就像前面范可新说的,如果我们是韩国队,也许我们就不会被判犯规了。”

  范可新说道:“北京冬奥会一定是公平公正的,我们会用实力去拼,而不是用其他的,我也不说用什么。”

  (张天天)

范可新周洋裁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