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世界杯名古屋站范可新成就女子500米双冠

2015年12月06日20: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体育专电 国际滑联消息,2015-2016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名古屋站比赛6日结束,中国选手范可新在女子500米第二次决赛中滑出44秒211的成绩,继此前一天再次夺得该项目冠军。

  在5日进行的第一次决赛中,范可新以44秒078的成绩获得冠军。当日再度踏上500米赛场,范可新延续了良好状态。内道的她在出发后占据领滑位置,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最后。德国选手赛德尔和加拿大选手法纳夫分列第二和第三。

  加拿大选手哈梅林在男子500米第二次决赛中滑出41秒551的成绩,获得冠军。参加决赛的两位中国选手陈光和韩天宇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

  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韩国选手崔敏静以1分32秒466获得冠军,中国选手臧一泽排名第四。男子1000米冠军归属俄罗斯选手叶利斯特拉托夫,成绩是1分26秒486。

  由范可新、臧一泽、陶嘉莹和殷琦组成的中国队在女子3000米接力中获得亚军,成绩是4分18秒851。由马威、陈光、韩天宇和石竟男组成的中国男队在5000米接力中同样摘得银牌,成绩是6分59秒165。这两个项目和的冠军分别是韩国女队和荷兰男队。

  短道速滑世界杯下一站比赛将于12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完)

文章关键词:短道速滑世界杯范可新名古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