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领队:申冬奥成功令人振奋 我们目光会更长远

2015年08月02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结束第一阶段夏训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从昆明回到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刘浩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谈及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刘浩兴奋地说道:“我们全队非常非常地兴奋,因为这对我们所有冬季项目的人来说是一件非常令人振奋和开心的大好事。”

  现在,刘浩在回忆起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一幕时仍然非常激动,“我们当时是在昆明进行夏训,我们全队和冬季运动中心的领导一起观看了申奥的全过程。我们全队非常非常地兴奋,因为这对我们所有冬季项目的人来说是一件非常令人振奋和开心的大好事。我们队所有的运动员在知道结果后每个人都说了对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奥成功的祝福。”

  刘浩表示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能够让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员训练更刻苦、更勤奋,“我感觉所有运动员的目标和志向会更地坚定,目光会更长远,肯定是对我们有激励作用的。”

  对于下一阶段全队的训练计划,刘浩说道:“我们在北京会调整一周,然后会去美国进行下一阶段的夏训。”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冬奥短道2022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