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PA中国代表队续写传奇 一金三银展示中国实力

2017年11月30日12:03 新浪综合

  2017年11月18-19日,位于泰国春武里一年一度的亚洲竞技水平最高,专业程度最强的冠军杯赛事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比赛设置15个场景,有来自美国,英国,芬兰,泰国,中国,菲律宾,巴基斯坦等国共计131名运动员共同向本次赛事最高荣誉发起冲击。

  IDPA中国代表队怀着强烈的国家荣誉感不负众望,以一金三银的优异成绩囊获四块奖牌!这是IDPA中国官方在大陆推广IDPA运动一年多以来,在大赛中获奖密度最高的一次,充分向世人展示了中国选手不容小觑的实力,不卑不亢意志品质令人动容。比赛节奏快、强度高、时间紧,对于每一位选手来说都是严峻的考验。

  IDPA中国官方推广人李怀义荣获CCP SS组别金牌;IDPA首批中国大陆安全官于先生囊获CCP MM组银牌;IDPA中国官方韩教官收获SSP NV组银牌;IDPA中国官方学员郑女士获得女子组over all银牌。CCP SS组别金牌得者李怀义说起这次比赛表示特别荣幸,他说,“每一个能够站在赛场上的射手,都是勇者。IDPA是一个自己和自己竞争的运动,是一个自己超越自己的运动。我们在大陆,训练条件非常苛刻,远不如其他国家的射手方便。但是,努力绝对不会白费。因为靶子上的弹孔,永远不会说谎。”

  IDPA中国代表队选拔出25名优秀运动员参与比赛,每位运动员在17日的赛前复训日都表达出内心的激情和热血,一直处于紧张的备战状态,IDPA中国官方安全官(S.0)针对每个人全程的场景训练,提出各自需完善和注意的地方,给予每一位运动员以信心和支持!

  *IDPA分组:随着参赛者的水平高低,参赛运动员分为六个档次,分别是:Novice 新手、Marksman 射手、Sharpshooter 神枪手、Expert 专家和 Master 大师,Distinguished Maste宗师。

  *IDPA的枪械分组:IDPA被划分为六个完全独立的常规组别,各自不存在竞争关系:厂枪组(SSP)、增强组(ESP)、定制组(CDP)、便携组(CCP)、左轮手枪组(REV)以及后备枪组(BUG)。

  复训日

  2017年11月17日

  运动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排队领取租用训练枪支。

  场景练习犹如来到了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

  比赛日

  2017年11月18日-19日

  比赛日现场激情四射,请跟随我们一起重温那些让人热血沸腾的时刻。

  IDPA中国代表队现场领取印有自己名字的记分表,核对信息,全力以赴力争取得最佳战绩

  IDPA竞赛贴近实战,还原真实环境,如常见的家庭环境,公共场合,交通载具等都会在场景设计中被借鉴和引入。

  历时2天,参赛18小时,25名队员完成泰国冠军杯,IDPA中国代表队全力出征力争取得最佳战绩,共同等待晚上答案的揭晓。

  夜幕降临,IDPA泰国冠军杯颁奖晚宴开始。面对这样一场激烈体育盛会,IDPA中国代表队以一金三银的优异成绩囊获四块奖牌,充分显示了体育运动大国的深厚底蕴,始终是列强不敢忽视的一支力量!

  目前,IDPA运动正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展,逐渐成为国际防卫射击运动的最终发展方向,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随着各大IDPA运动比赛在世界遍地开花,中国IDPA运动员的整体水平也在逐渐上升。将来,IDPA中国代表队将会出现在更多IDPA国际赛场,为国出征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真正成为IDPA运动国际赛事上的佼佼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