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影响跪卧动作! 50米步枪三姿易思玲赛前退赛

2017-08-29 10:19:36 中国新闻网
易思玲

  中新网天津8月29日电 (邢翀)经现场技术官员确认,由于怀孕,广东队队员、伦敦奥运冠军易思玲放弃参加29日上午举行的全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

  在2009年的山东全运会上,易思玲一战成名,年仅20岁的她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成为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十大新星之一。3年后她更上一层楼,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首金。

  本届全运会前易思玲一直在积极备战。她曾表示,由于怀孕,原来训练的服装有些不合适了,重新定做了训练服,经过咨询医生意见后,易思玲决定怀着宝宝继续训练,并称这种体验难能可贵。

  但在当天的资格赛中,易思玲并未出现在赛场。现场一位广东队教练告诉记者,怀孕的易思玲已经不合适再进行卧射、跪射动作。“怀孕对易思玲的影响还是挺大的。”

  易思玲在本届全运会上还有一项气枪比赛,但该教练说,本着对运动员负责的态度,将根据她的自身状态,看是否合适参加接下来比赛。(完)

标签: 易思玲全运会步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