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射击3卫冕冠军全蝉联 易思玲弃赛朱启南早退

2017年08月29日13:39 新浪体育
杨皓然接受曹逸飞祝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第13届全运会射击比赛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射击馆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在今天决出的三枚金牌,全部都是由上届冠军蝉联。在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比赛中,河北选手杨皓然上演逆转绝杀好戏成功卫冕,该项目团体赛金牌则是由四川队获得,名将朱启南止步于资格赛;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来自河南的常静自始至终领先并最终如愿夺得全运会两连冠,此前报名参赛的奥运冠军易思玲因怀有身孕五个月赛前决定放弃比赛。

  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前奥运会和全运会冠军,现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身兼管理、教练双重重任的朱启南,资格赛阶段仅打出623.4环,距离晋级线差了2.5环,与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四川选手刘天佑分列第25和第24位被淘汰,另外上届该项目的亚军湖北选手覃聪也排名第33位无缘决赛。决赛中,河北好手杨皓然上演逆转绝杀好戏,依靠最后一次击发打出10.3环的成绩完成卫冕,他的决赛成绩为248.9环。

  江苏的高霆捷最后一枪仅打出9.6环,最后是以0.6环的差距屈居个人赛亚军,这也是高霆捷继第十一届全运会后再次登上颁奖台,八年前他获得一枚铜牌;安徽选手丁嘉伟则以226.1环获得季军,四川名将曹逸飞位列第四与奖牌无缘。在稍早之前结束的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由姚云骢、曹逸飞和刘天佑组成的四川队以1875.7环蝉联该项目冠军,广东队只以0.2环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由杨皓然领衔的河北队1872.9环摘得铜牌。

  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由于有卧射和跪射姿势,因此原本报名参赛的广东名将易思玲,在怀孕且重新定做了训练服的情况下还是选择了放弃参加比赛;另一位陕西名将、前全运会冠军武柳希打出578环仅列第43名,国家队选手、代表解放军出战全运会的万翔燕583环位列第23名,都与决赛无缘。决赛中,河南选手常静自始至终以绝对优势领先,虽然最后立射有过一次击发失常仅打出9.2环,但最终还是以总成绩461.7环成功卫冕,黑龙江选手王泽儒460.0环摘得银牌,北京选手高畅获得季军。(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杨皓然朱启南易思玲全运会射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