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易思玲已怀孕4个月 坚持训练冲击全运会

2017年07月27日22:20 新浪体育
易思玲与老公创意婚纱照 资料图

  “现在我已经怀孕四个月啦,等到全运会时就五个月了,肚子还会大一圈。”7月27日,伦敦奥运会首金得主易思玲对新浪体育透露了自己已经怀孕的好消息。去年9月,易思玲与相恋三个月的男友领取结婚证、成为夫妻,几个月后,她将升级成为母亲。怀着孩子参加全运会,易思玲有何目标?她表示,运动员的目标肯定都是冠军,但同时,她说自己只需要投入比赛,好好享受比赛即可。

  去年9月,易思玲走进婚姻殿堂,成为人妻。今年4月,她有了意外的发现,“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我发烧了,差点吃药了,后来我去医院查血才知道自己怀孕了。”得知自己怀孕后,易思玲的第一感受是怎样的呢?她坦言:“当时我觉得很惊讶,有点不接受,当想要孩子的时候没有,不想要的时候怀上了,心情有一些纠结。后来我想想觉得很好,这个时候怀孕说明‘鸡宝宝’和我有缘分。”

  正在积极备战全运会之时怀孕,这是否改变了易思玲原来的训练节奏?对此,易思玲对新浪体育说道:“原来训练的服装有些不合适了,重新定做了训练服装。刚怀孕的前三个月需要更多地注意休息,目前来看四个月了,我感觉自己身体状况不错。”咨询过医生的意见,易思玲决定怀着宝宝继续训练,“我特别想念扣动扳机瞬间的感觉,所以在询问过医生后,得到可以摸枪的许可后,我就开始训练啦!”

  “能在肚子里怀着宝宝一起比赛,这种体验不是哪一位运动员都能有的吧!”说这番话时,易思玲的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让宝宝跟着我在清华大学里、在全运会的赛场上接受好的胎教,听名师的课程,对抗最强的对手。”易思玲的脑海中已经有了对未来一段时间的憧憬。

  在怀孕后,易思玲原来对自己设定的全运会目标是否会因此而有所改变呢?她道出了内心的想法:“运动员的目标肯定都是冠军,这是我们的动力。但同时,大型的综合性体育比赛的英文里都叫‘Game’,这个单词有游戏的意思,既然是‘游戏’,那么我只需要投入比赛,好好地去享受就可以啦!”易思玲的好心态一览无余。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易思玲怀孕射击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