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射击锦标赛刘宇坤再夺一冠 十米气步枪摘金

2016年09月24日21: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南昌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浩)24日,2016年全国射击团体、个人锦标赛(步枪项目)在南昌湾里射击中心继续进行,当天进行了男子10米气步枪的资格赛和决赛,陕西队的刘宇坤继头一天获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后,又以207.8环的成绩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

  刘宇坤在资格赛中名列第二,强势晋级决赛。决赛中,刘宇坤一开始状态并不理想,第一组仅打出了30.4环,暂列第八;随后的比赛,刘宇坤虽然努力赶超,但名次始终徘徊在第四名与第五名之间;从第12枪开始,刘宇坤状态越来越好,一直保持着前两名的位置;第17枪,刘宇坤打出了10.8环,以总成绩176.9环牢牢锁定了第一名的席位,领先第二名0.5环,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07.8环的成绩夺冠。

  刘宇坤赛后表示:“能在两个项目上都拿冠军,我很满意。比赛过程中也没有想特别多,只想着打好每一枪,一步步超越对手就好。”

  据悉,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主办,南昌市体育局承办,将决出40个全运会席位。目前,本次比赛已决出女子10米气步枪、男子50米步枪三姿、男子10米气步枪三个项目的24个全运会席位。(完)

文章关键词:射击气步枪刘宇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