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选拔赛中国4将获入场券 魏宁姐妹花将战里约

2016年05月13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魏宁魏萌姐妹获奥运资格魏宁魏萌姐妹获奥运资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中国飞碟队奥运选拔赛今天在北京结束,魏宁和魏萌姐妹获得了女子双向飞碟仅有的两个奥运资格,而名将胡斌渊和潘强获得了男子双多向的飞碟入场券。

  在最后一场比赛之前,魏宁已经确定了一个奥运席位,而魏萌的两个竞争对手都在半决赛中出现失误,而魏宁和魏萌姐妹花都在半决赛中弹无虚发,打出了16中的优异成绩。决赛中,魏萌最终以14中比12中战胜姐姐获得金牌。本场比赛后,奥运选拔赛排在第一的魏宁和排名第二的魏萌都获得了参加里约奥运会双向飞碟的资格。

  里约将是老将魏宁的第四届奥运会,她曾在2004年的雅典获得银牌,而里约奥运会则是魏萌首次出战奥运会。在接受采访时,姐妹花的心情都很开心。魏萌表示:“一直追着姐姐的脚步,终于追上她了,很开心,这种感觉无法形容。”而姐姐同样也表达了和妹妹一同征战奥运的喜悦:“和妹妹一起参加奥运会是我一直以来希望的事情,我一直努力,今天终于达成了,我很开心。”

  在男子双多向的比赛中,名将胡斌渊和潘强凭借出色发挥获得了里约入场券。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飞碟里约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