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50米手枪王智伟摘铜 庞伟第五秦钟午亚军

2016年04月20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子50米手枪慢射三甲合影男子50米手枪慢射三甲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2016年射击/飞碟世界杯巴西站暨里约奥运会测试赛结束第四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选手王智伟在男子50米手枪慢射决赛中获得一枚铜牌。麦嘉杰和庞伟分获第四和第五,韩国奥运冠军秦钟午不敌乌克兰选手奥梅尔楚克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于4月15日-24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奥运冠军杜丽[微博]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曹逸飞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银牌,中国射击队在前三比赛日共获得1金1银。

  当地时间4月19日,男子50米手枪慢射展开争夺。中国队派出奥运冠军庞伟、山西选手王智伟以及上海的麦嘉杰出战。其中庞伟、王智伟将参加里约奥运会。预赛中,中国队三名队员均表现不错,王智伟568环排名第二,麦嘉杰562环排名第五,庞伟561环位居第六,三人携手晋级决赛。

  决赛前六发基础成绩,麦嘉杰56.5环位居第二,韩国奥运冠军秦钟午58.5排名第一,王智伟56.1环位居第四,庞伟53.8环排名第六。进入两发淘汰赛阶段。三名中国选手均进入淘汰赛第三轮。第四轮,庞伟打出10.5环和8.4环,总成绩130.2环出局位居第五。第五轮,麦嘉杰打出7.7环和9.8环,总成绩148.7环出局排名第四。第六轮,王智伟打出9.4环和10.1环,总成绩169.7环获得季军。

  韩国奥运冠军秦钟午与乌克兰选手奥梅尔楚克进入最后PK。秦钟午发挥不佳打出9.4环和8.6环,最终以189.4环获得亚军,奥梅尔楚克打出10.7环和9.7环,总成绩191.3环夺冠。

  当天还进行了男子飞碟双多向的比赛,中国队的胡斌渊、莫俊杰、潘强三名选手预赛分列第16、第17和第28名,无缘决赛。澳大利亚选手维莱特加赛战胜俄罗斯选手莫辛夺冠,后者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埃勒尔获得季军。

  当地时间4月20日第五比赛日,本次比赛将进行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比赛。(小邱)

文章关键词:射击手枪王智伟庞伟秦钟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