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硬”杜丽再获里约入场券 和庞伟重现经典1吻

2016年03月30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丽笑得很开心杜丽笑得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是否还记得北京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后、埃蒙斯与卡特琳娜的那个吻吗?彼时,埃蒙斯出现低级失误,让几乎到手的金牌拱手相让。卡特琳娜的那个吻绵长细密,让埃蒙斯失落的内心得到抚慰,那一瞬间感动了很多人。今天,杜丽与庞伟也在射击赛场上亲吻了。与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相同,杜丽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上也是以1分的优势胜出,拿到了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6年中国射击队奥运选拔赛在北京展开第十一日比赛角逐。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第三场比赛中,山东名将杜丽仅名列第五位。由于这个项目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竞争十分激烈。在被淘汰的那一刻,杜丽真的以为自己将无缘里约奥运会此项目的参赛资格了,“被淘汰的时候,我觉得第五名是没有希望了。”

  然而,让杜丽意想不到的事情在此后发生了。与杜丽竞争激烈的内蒙古选手陈东琦在之后的一轮中只打出了9.4环,在杜丽之后被淘汰。这样,杜丽就以1分的优势名列积分榜第二位,她将与福建选手张彬彬一起参加里约奥运会此项目比赛。赛后,在采访杜丽时,一位与她相熟的记者直接问道:“杜丽,你什么命?”杜丽疏朗一笑,“我也不知道。我以为这个项目参加奥运会真的是没有希望了,我自己打到最后觉得确实是没有希望了,我挺努力的,一直没有放弃。今天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是可以的,确实今天是命硬。”杜丽又笑了,她笑意盈盈地重复了一遍:“命硬!”

  刚刚参加完男子10米气手枪第三场比赛,顺利拿到里约奥运会此项目参赛资格的庞伟也赶来观看妻子杜丽的比赛。整场比赛,庞伟一直聚精会神地看着杜丽的一举一动。看到妻子如愿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庞伟笑得很是开心。他们两个人都将在里约奥运会中参加两个项目比赛,这的确值得让他们庆祝一番,而他们的庆祝方式也让在场很多人羡慕不已。在接受完采访后,杜丽含情脉脉地向庞伟走去,站在台阶上的庞伟眼神里充满爱意,他们在距离不到0.2米之处时亲吻了!

  可能是害羞吧,这个吻没有持续多久,以至于一些人错过了这个经典时刻!不远处悠悠地传来一句:“再亲一下!”庞伟和杜丽相视一笑,没有回应,此时无声胜有声。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射击杜丽庞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