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中国包揽金银牌 张富升1中险胜队友

2016年03月07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富升展示金牌张富升展示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16年射击世界杯第一站比赛在泰国曼谷展开第五日比赛角逐。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中,中国队获得了一金一银。张富升获得了冠军,李越宏获得了亚军。

  在这个项目中,中国队派出李越宏、张建与张富升三位选手参赛。6日,资格赛先进行了一轮比赛。张建打出了294环,名列第1位;张富升打出了290环,名列第5位;李越宏打出了289环,名列第6位。今天上午,资格赛展开了第二轮角逐,李越宏发挥出色,打出了295环,以总成绩584环名列第1位;张富升打出了291环,以总成绩581环名列第3位;张建打出了286环,以总成绩580环名列第4位,他们三个人都晋级了决赛。

  决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张富升以12中的成绩名列第1位,李越宏以10中的成绩名列第2位,张建只打出了8中。第二阶段是淘汰赛,张富升与李越宏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最终,张富升凭借29中的成绩问鼎桂冠,李越宏以28中的成绩获得亚军。张建名列第5位。越南选手何铭天(音译)获得季军。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射击张富升李越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