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伟入选里约奥运初步阵容 渴望参加一次慢射

2015年09月27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庞伟与妻子杜丽双双入选里约奥运初步队伍庞伟与妻子杜丽双双入选里约奥运初步队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中国射击队昨天在北京结束里约奥运会第一阶段的选拔赛,奥运冠军庞伟、易思玲,世锦赛冠军杨浩然等顺利入选初步队伍。老将庞伟渴望副项有突破,能够参加一次奥运慢射项目。

  中国射击队里约奥运会第一阶段选拔昨天在北京结束,在步枪和手枪10个项目中积分前六名的选手入选了里约奥运会的初步队伍,第二阶段的选拔将在明年举行。由于在男子气手枪项目上积分遥遥领先,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项目上,毕竟之前的奥运会庞伟都只是参加了气手枪一个项目。在昨天的慢射比赛中,庞伟表现不错获得了第三名,总积分上他以44分排在王智伟之后进入了里约初步阵容。

  庞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气枪项目领先的比较多一点,只要正常发挥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慢射积分上就是差一些,自己非常希望能参加一次奥运会慢射项目。前两届都没参加,我感觉这次机会挺好,所以我还是比较看重这个项目。”

  伦敦奥运会冠军易思玲同样入选,在10米气步枪的第三场比赛,易思玲虽然只获得了第五名,但凭借之前国际比赛的积分优势早早就锁定了总积分第一的位置。易思玲比较满意自己的表现,她说:“我觉得自己表现挺好的,自己挺满意的。在资格赛上我觉得是非常完美了,因为在不好的时候自己下来还休息调整一下,因为最近突发情况腰不是很好,然后在腰不好的情况下自己还是能坚持下来的。”

  世锦赛冠军杨浩然也早早锁定了气步枪积分第一的位置,在昨天的第三场50米步枪3x40的比赛中,他击败了朱启南[微博]、曹逸飞等名将获得了冠军。但杨浩然表示自己在这个项目上与高手们差得很远。杨浩然坦言:“不敢想(两个项目都参加奥运),因为口径和他们差得实在是太多了,偶尔打好那么一两次,不是很稳定。因为气枪练得多一些,基本功要比口径要扎实一些。”

  (小邱)

文章关键词:庞伟易思玲杨浩然射击慢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