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步手枪总决赛本周激战慕尼黑

2015年09月01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际射击联合会9月1日消息,从墨西哥阿卡普尔科站开始,本赛季的国际射联世界杯系列赛已经经过了185天,共颁发了180枚奖牌和136张奥运门票。现在,世界杯进入尾声,即将进入最后的两个月。

  9月1-7日,步枪手枪总决赛将在德国慕尼黑举行。首个决赛日在9月3日,将进行男子50米手枪和50米步枪卧射的争夺。9月4日产生女子25米手枪和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金牌。男女共四个气手枪和气步枪的冠军将在9月5日出炉。

  9月6日进行男女步枪三姿的决赛,之后将是国际射联传统的冠军杯(Champions Trophy)比赛。

  世界杯步手枪总决赛之后,9月9-18日将在意大利罗纳托进行飞碟世界锦标赛。10月15-21日,飞碟高手们将在塞浦路斯的尼科西亚进行飞碟世界杯总决赛,争夺本赛季最后5个冠军。(新体)

文章关键词:射击世界杯手枪步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