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射联世界杯中国小将收获第四金 朱启南摘铜

2015年08月16日06:50    新华社 收藏本文

  新华社电 在国际射联世界杯加巴拉(阿塞拜疆)站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中国新秀惠子程再度大逆转,夺得个人第四块世界杯金牌,世锦赛冠军朱启南因致命失误获铜牌。

  本站比赛是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的最后一站,中国队表现强悍,在已经结束的14个项目中以6金4银2铜遥遥领先,排在第二的美国队仅得两 金。26岁的惠子程曾在2009年参加过三场世界杯分站赛,其中在慕尼黑和米兰两站连续夺冠,当年的世界杯总决赛位列第六。今年他重回国际赛场,在参加的 韩国昌原和加巴拉两站全部摘金,保持了世界杯分站赛进决赛必夺冠的“神纪录”。

  在随后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21岁的林月美表现稳健获得亚军。这位福建小将是2014年格拉纳达世锦赛该项目的青少年组冠军。当天还进行了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国选手没能进入决赛。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朱启南射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