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总决赛打响 6支顶级船队参赛

2017-10-25 12:00: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10月24日10时18分,随着6艘M32双体帆船冲过起航线,中国杯帆船赛M32统一设计组别正式开赛,这是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WMRT总决赛在中国首秀的历史时刻。组委会供图

  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WMRT总决赛打响 6支世界顶级船队参赛

  中新网深圳10月25日电 (记者 王曦)10月24日10时18分,随着6艘M32双体帆船冲过起航线,中国杯帆船赛M32统一设计组别正式开赛,这是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WMRT总决赛在中国首秀的历史时刻。

  当日,参加M32统一设计组第一组比赛的36 Below Racing、GACP indar等6支船队陆续到码头,Warrer队队长瓦瑞尔一边调整船帆,一边感受吹来的海风:“今天的风比昨天要好多了,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而且浪不大,水流平缓,堪称完美。”

  来自Aschenbrenner Racing队的奥斯本布雷纳来自丹麦:“那里只有8℃,还下着雨。深圳感觉很不错,海水比我们去过的地方温暖很多。”首次在深圳参赛会制定什么策略?他迟疑了一会儿:“我第一次跟这么多高水平的选手比赛,还没有具体战略,我们会根据情况来制定的。”不过这位丹麦选手很享受,他一直想来参加中国杯,这次终于成为中国杯一员。

  同样是第一次在深圳比赛六届赛会冠军威廉姆斯昨天刚抱怨风太小,今天就如他所愿起风了:“真是个好天气,我们还要通过比赛找到最佳状态。”他站在码头上指挥队友调整船帆、船舷,尽管言语十分谨慎,但他一直保持微笑,对赛事充满信心。

  图为选手在比赛中。组委会供图

  率先开赛的6支船队迎着大亚湾的大风争相向前,争取得到更好的晋级位置,36 Below Racing率先冲过终点结束第一轮赛事。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GACP inder获得头名,36Below Racing紧随其后。

  根据赛程,24日至25日,M32统一设计组18支船队将分3组进行多场群发赛,排名最高的16支队伍将从26日开始1对1淘汰赛,29日决出本赛季总冠军。(完)

标签: 帆船船队巡回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