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亚军陈佩娜挺进奖牌轮 浙江统治帆船比赛

2017年09月03日08:19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9月2日电(记者郑直 周畅)第十三届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2日在天津东疆湾继续进行,里约奥运会RS:X级女子帆板航线赛银牌得主陈佩娜在当日的比赛后暂列第一挺进奖牌轮,帆船470级航线赛男女比赛暂时的前四名均有浙江选手的身影。

  当日进行了帆板RS:X级男子与女子航线赛奖牌轮前的最后两轮预赛轮比赛,女子项目陈佩娜分别拿到7分与4分,以42分排在所有选手的首位。不过比赛结束后陈佩娜显得有些忧心忡忡,原因是赛后有其他选手提出抗议称她在比赛中有犯规,随后各方来到仲裁办公室进行仲裁。

  “根本就没有接触,构不成犯规。”陈佩娜的省队教练林海涛在仲裁结束后告知记者。陈佩娜依然以总分第一的成绩代表广东晋级奖牌轮,排在第二与第三的分别是福建的卢云秀与辽宁的孙佳莉。

  RS:X级男子帆板航线赛同样在今天决出了晋级3日奖牌轮比赛的选手,福建队的叶兵以36分位列第一,浙江的李涛与四川的高梦凡及其他选手紧随其后。

  本届全运会改革新举措之一——跨单位组队参赛适用于帆船项目同日进行的男子与女子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浙江在当日比赛中展现了压倒性的实力。男子比赛暂时的前四名中均有浙江选手的身影,分别是徐臧军、汪超组成的浙江/山东组合,王玮、蓝浩的浙江/山东组合,徐建勇、王洋的浙江/广东组合与周志博、黄秀建的浙江/广东组合。

  浙江选手在该项目的女子比赛中同样大放光彩,暂列前三的依次是高海燕、王晓丽的浙江/山东联队,陈莎莎、黄绪峰组成的浙江/山东联队与周倩倩、徐小梅组成的解放军/浙江联队,第四名则是魏梦喜与张萍这对浙江搭档。(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