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青年帆船帆板精英赛即将在巢湖开赛

2016年04月06日13: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合肥4月6日电 (记者 吴兰)2016年中国青年帆船帆板精英赛将于4月29日在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开赛。据悉,该项赛事系海上赛事,第一次在中国五大内陆湖之一的巢湖举行。

  据介绍,2016年中国青年帆船帆板精英赛由中国帆船帆板协会主办。整个赛事为期五天,4月29日在合肥市包河区巢湖北岸岸上草原东南围堰外开赛。截至目前,共确定有来自天津、江苏、浙江、辽宁、安徽等14个省、市代表队的94名运动员参赛。

  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沈洪介绍,帆船帆板运动是集娱乐性、观赏性、探险性、竞技性于一体的项目,它是借助风帆推动帆船帆板在规定距离内竞速的一项水上运动,目前已经成为世界沿海国家和地区最为普及和人们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之一。但目前,帆船帆板在中国属于小众项目,略显孤独。

  沈洪透露,目前中国很多沿海城市都成立了帆船帆板俱乐部,安徽也将成立相关俱乐部,推动帆船帆板运动在内陆城市的发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