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迪遭调侃长得像特朗普老婆 真有那么像?(图)

布雷迪遭调侃长得像特朗普老婆 真有那么像?(图)
2018年02月05日 12:38 新浪体育
像吗 像吗

  尽管爱国者输掉了冠军,但围绕核心球星汤姆-布雷迪的新闻却是一点儿都不少——只不过这次与比赛无关。据美媒报道,著名体育作家格兰特-毕斯比(Grant Brisbee)发推调侃布雷迪和特朗普妻子的相貌。

两个人到底谁美……两个人到底谁美……

  美媒用了一种调侃的口气写道:“汤姆-布雷迪实际上就是梅拉尼娅-特朗普。或者,至少,汤姆-布雷迪是唐纳德-特朗普雇佣的、看起来像他妻子的一个假冒版的梅拉尼娅-特朗普。”

  这话是从何说起呢?在去年波多黎各飓风灾情期间,特朗普曾在白宫草坪上发表讲话,他的妻子梅拉尼娅也站在身边。但很多人都质疑那是个被雇来的“替身”,而相关的容貌比对照片也在社交媒体上大行其道。

  这次,对比照片的另一半变成了布雷迪。就在当地时间2月4日,著名体育作家毕斯比上传了一张布雷迪和梅拉尼娅的对比照片,同时发推写道:“我不会是唯一看出这一点的人。”

  结果,不出所料,这条推特立即吸引了大量的评论,包括很有趣的说法:“一个阴谋论的说法是:假冒的梅拉尼娅事实上是带着假发的汤姆-布雷迪。[The fake Melania was in fact Tom Brady in a wig: a conspiracy theory。]”

  所以,在全世界众目睽睽之下,赛场上的布雷迪正伪装成美国第一夫人吗?

  (月光)

布雷迪橄榄球NFL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