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超级碗最闪亮的男人和女人 范冰冰霸气了

2017年02月06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Lady Gaga担纲中场秀

  虽然汤姆-布雷迪赛前被以乌鸦嘴闻名的贝利召唤了一下,但这位4年6000万美元的低薪超级四分卫还是率队在最后时刻顽强逆转,不仅奉献了超级碗历史上首个加时赛,更是完美逆袭,创造了16年5冠的神话。

  本届超级碗一开场就是噱头十足,92岁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携91岁的夫人芭芭拉为比赛挑边,看着坐在轮椅上的前总统,很难想象就在川普就职的时候他还在ICU中。

  中场演出历来是超级碗的重头戏,经过前50届的洗礼之后今年更加具有了春晚该有的所有元素。流行怪咖LadyGaga与300架无人机炫酷合演。当Lady Gaga站在休斯顿的NRG体育场的屋顶上表演“God Bless America”和“This Land Is Your Land”时,300台无人机闪耀体育场上空,组成一幅飘扬的美国国旗,无人机点亮灯海。

  从小就梦想登上超级碗中场秀的LadyGaga今年演出不仅有无人机陪伴,串烧歌曲更是满满的回忆感。这是Lady Gaga的第二次超级碗之旅,但却是她第一次担任中场秀表演嘉宾。LadyGaga不负众望,一人撑起全场,联唱Edge Of Glory、Poker Face、Born This Way、Telephone、Just Dance、Million Reasons、Bad Romance。LadyGaga影响力有多大,这场中场秀在推特上的讨论瞬间超过510万。吊着威亚的LadyGaga纵身一跳,跳出全新时代,美国春晚达到最高潮。

  既然是全球瞩目的春晚,那自然也不会少了中国明星的身影,姚明来了、高晓松来了,秀场从不落后的范爷自然不能少,只是这次她是出现在了广告里。范冰冰此次在一个游戏广告中扮演武则天,是的,就是她和李晨定终身的那部电视剧的主角。范爷气场强大的身穿中国华服登场,尽显母仪天下的威严。

  每年超级碗,关于NFL,关于美式橄榄球本身都是一个科普的过程,今天就不给大家介绍啥叫NFL了,也不介绍啥叫超级碗了,糖豆来说说超级四分卫的底薪。4年6000万美元,少吗?对布雷迪来说肯定少啊。这个工资在全联盟只能排名第19位,他之所以要签署这样一份合约当然是为球队省钱,也使得球队在工资帽与预算方面回旋余地更大。

这碗狗粮球迷吃了多少年了
这碗狗粮球迷吃了多少年了

  布雷迪在爱国者队算上今年已经17年了,8月的时候他就将年满40岁。在职业生涯进入尾声的时候布雷迪表现依然抢眼,今天超级碗如果不是他,爱国者怎么可能逆转,所以更要向这位传奇致敬。当然布雷迪最吸引人的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帅,不然怎么会吸引到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呢,就是那位在里约奥运会走秀的名模。

  除了现场看比赛之外,美国人也会在球场外看比赛,既然是春晚嘛,那就大吃大喝起来吧,反正是人家的周日。2016年超级碗期间,全美人民吃掉了大概13亿只鸡翅,总重超过1635万磅,就是说3亿多的美国人每人吃下4个鸡翅。热量还是很可观的,减肥的人就吃完再减吧。

  吃了这么多,卫生间的使用率也会上来,中场休息时,全国厕所用水达到 3.5 亿加仑,这是什么概念呢,就是说相当于尼亚加拉大瀑布七分钟的流量。于尼亚加拉大瀑布你总知道一些吧,所以呢,不多说了。当然,除了吃喝之外,你得用电吧,还得社交吧,甚至还可能有个头疼脑热、热血沸腾啥的吧,所以医院也火热,总之就是超级碗一来,各行各业都火火的。

  每年这超级碗都跟中国的春节撞一下,今年恰好是大年初十,好多人今天才开始第一个工作日,刷刷手机看看美如Lady Gaga,帅如布雷迪的俊男美女也是美事一件。既然是春晚,比赛本身似乎就被娱乐了,所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爱国者赢了、爱国者赢了、爱国者赢了。赢得本届超级碗比赛的球员将获得11.2万美元的奖金,输球的一方奖金是5.6万美元。

  (糖豆)

标签: 布雷迪范冰冰姚明超级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