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曼宁手臂力量不是问题 足底筋膜炎致命

2016年02月06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欢乐自拍欢乐自拍

  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在过去两个赛季已经从最有价值球员变成了球队偶尔的累赘。

  在从2010年11月至2014年11月连续56场首发都有达阵传球后,曼宁在过去18场比赛中有9场比赛没有取得传球达阵。

  尽管曼宁衰弱的手臂力量被认为是他令人失望表现的罪魁祸首,外接手埃曼努尔-桑德斯(Emmanuel Sanders)坚持主要问题在于曼宁在八月训练营中遭遇的足底筋膜炎。

  “不是他手臂的问题。只是他的脚受了伤,”桑德斯周四强调说。“对我来说,佩顿的手臂力量一直很好。他从未有过真正真正强壮的手臂。他一直是那个在你还未摆脱对手纠缠时球就已经传到你眼前的人。”实际上,桑德斯认为曼宁在超级碗到来前的这段时间要比他整个赛季都要来的健康。

  桑德斯不是第一个认为曼宁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在于脚步移动而非手臂力量的球员。这是自从去年九月以来我们已经指出的问题:曼宁无法在四分卫保护网里移动以及稳定脚步对于他的传球有负面影响。

  有趣的是卡罗莱纳黑豹对曼宁的看法与桑德斯不同。在周四出现在NFL官网节目中时,NFL官网记者伊恩-拉波波特(Ian Rapoport)报道称黑豹同意曼宁处于整个赛季最健康的时候,但是不同的地方在于黑豹认为曼宁无法像几年前那样传球了。实际上,他们认为他现在甚至无法像本赛季初那样传球——当时他的手臂力量仍是联盟最大的谜团之一。

  我们会看到那个在美联冠军赛开场进攻中状态复苏率队高歌猛进的曼宁还是那个在同一场比赛后三节发挥受限无法推进的曼宁?我们要等到超级碗开始后才能回答这个问题。

  (NFL中文官网)

文章关键词:埃曼努尔曼宁桑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