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第17周周日夜赛前瞻:维京人VS包装工

2016年01月04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队都将力争季后赛主场优势两队都将力争季后赛主场优势

  2015赛季NFL常规赛即将落下帷幕,而本年度最后一场常规赛将在国联北 区两支季后赛球队之间进行,由明尼苏达维京人客场挑战绿湾包装工队。本赛季可怕的包装工主场蓝堡球场变成了同区死敌的后花园,雄狮和熊队接连在这里取得了胜利,而决定国联北区头名的关键一战,两队都将为季后赛主场优势全力以赴。

  10胜5负的绿湾包装工在迎来一波三连胜后上周在亚利桑那被红雀好好羞辱一番。全场比赛,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在红雀凶悍的防守下被擒杀多达9次。在这样强悍的冲击下,罗杰斯发挥极度糟糕,全场比赛只传出151码和1个传球达阵。本赛季本就不稳定 的包装工传球进攻再次支离破碎,伤病成为了包装工本赛季最大的敌人。逐渐富态的跑卫艾迪-雷西(Eddie Lacy)也是发挥平平,本赛季仅拿下724码和3次达阵的他完全没有上赛季路面野兽的感觉。由于乔迪-尼尔森(Jordy Nelson)整个赛季报销,再加上不断的伤病,曾在上赛季叱咤风云的绿湾接球群本赛季发挥大起大落,如果本场比赛再缺乏作为全面哑火,那罗杰斯就算是天 神下凡就挽回不了败局。由B.J。拉吉(B.J.Raji)和雷洛伊-盖恩领衔的包装工防守前线能否抑制阿德里安-皮德森(Adrian Peterson)将成为关键,同样包装工的后场们还要注意对面火热的狄吉斯和鲁道夫。

  同样10胜5负的明尼苏达维京人也需要一场胜利来争取主场优势。虽然上周对阵纽约巨人的比赛中,维京人的进攻组发挥一般,但是防守组为一场大胜奠定 了基础。球队四分卫泰迪-布里吉沃特(Teddy Bridgewater)发挥依旧平庸,但是野兽跑卫阿德里安-皮特森的强势归来以及小将杰里克-麦金农(Jerick McKinnon)的出色发挥,从路面帮助维京人打开了一片天。面对同区同样如狼似虎的包装工,本赛季发挥不俗的新秀外接手斯蒂凡-狄吉斯(Stefon Diggs)和近端锋凯尔-鲁道夫(Kyle Rudolph)需要发挥更大作用。如果路面与传球都能打开的话,维京人将是一支十分可怕的球队。防守组大将哈里森-史密斯(Harrison Smith)强势回归第一场就拿下一记pick6,这对于维京人来说是一大利好。面对维京人防守锋线的强力冲击,罗杰斯这下可要更加小心了。

文章关键词:NF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