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上赛艇中国榜盛大起航 国内首屈一指奖金百万

2017年12月16日2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活动现场

  2017年12月16日,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奥缘体育和英迈体育共同运营的“陆上赛艇中国榜”暨中国测功仪金砖赛启动仪式,圆满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举行。

  上午9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高敬萍、中国赛艇协会秘书长黎涌明、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主任石严、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党委书记杨海、赛艇运动世界冠军张秀云、上海奥缘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卢斌芳、英迈传媒体育营销总监王超。

  启动仪式上,作为赛事的运营方,奥缘体育赛事副总裁曾文钊,首先上台对“陆上赛艇中国榜”暨中国测功仪金砖赛作了详细介绍。陆上赛艇中国榜将在明年建立陆上赛艇国际标准2km竞速赛,预计全年设置10场预选赛和总决赛,吸引超过20万名选手参赛,为中国赛艇运动建立超过1000名符合标准的选手池。中国赛艇协会将建立首个国家级前100名单项排名榜 ,并为年度全国排名前3名的男女选手,提供进入国家队的资格接受国家顶级教练员的培训。陆上赛艇中国榜年度排名第1的选手,将获得价值15万元的金砖奖励,逐年递增,最终奖金达到100万人民币,这也是中国赛艇界有史以来的奖金最丰厚的比赛。

  接着,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中国赛艇协会秘书长黎涌明上台为在“陆上赛艇中国榜”致辞,黎涌明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陆上赛艇中国榜”是中国赛艇协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等重要指示,落实深化体育体制改革,依靠社会化力量,共同推进体育项目大众化的重要尝试。中国赛艇协会将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携手,推动中国赛艇运动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八位主礼嘉宾带着赛事成功举行的愿景,共同启动“陆上赛艇中国榜”暨中国测功仪金砖赛,预示中国赛艇协会为全国专业赛艇选手及业余热爱者提供公平的展示平台,中国陆上赛艇运动的综合水平发展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赛艇金砖启动仪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