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广西世巡赛今日战罢 乐透-珍宝车队韦伦斯夺冠

2017年10月24日2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现场
第一赛段

  新浪体育10月24日讯 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第六赛段今日在桂林落下战幕,来自快步的哥伦比亚天才车手加维利亚轻松胜出大集团冲刺,拿下本赛段冠军,不过四场胜利未能帮助他锁定冠军。最终,来自乐透-珍宝车队的韦伦斯拿下首届环广西的总冠军。

  比赛一开始,本届比赛唯一一名中国车手王美银积极尝试突围。这一次,大集团没有再花大力气追击;王美银和来自BMC车队的奥斯将领先优势稳定在4分钟以上,作为本届比赛突围最多的两名车手,两人一起配合,各取所需:王美银收获两个途中冲刺点第一,以及赛段敢斗奖;奥斯则揽下所有爬坡点第一,锁定首届格力“世巡赛·环广西”爬坡王的荣誉。

  大集团按部就班地控制比赛节奏;红衫韦伦斯所在的乐透-速德奥、快步、乐透-珍宝等冲刺车队轮番进行领骑。奥斯和王美银坚持抵抗,但他们在终点前10公里被大集团回收。

  此后无人再挑战大集团,比赛进入冲刺结局。最终,此前已获得三连胜的加维利亚拿到赛段冠军,将自己环广西世巡赛的胜场数定格在四场,顺理成章成为冲刺王。这场胜利也帮助加维利亚本赛季追平了基特尔的个人赛季14胜场的纪录。

  最终,来自乐透-珍宝车队的韦伦斯以稳定的表现问鼎首届环广西”总冠军,来自快步车队的阿拉菲利普赢得最佳年轻车手头衔。

  (李昕)

标签: 自行车环广西韦伦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