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湖自行车赛南通段 西班牙籍车手首夺冠军

2017-10-16 08:00:21 新浪综合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15日上午,南京银行·2017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五赛段南通——海门赛段在南通市拉开序幕。绵绵细雨并未能浇灭人们支持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热情,开幕式会场上挤满了身披雨衣或打着雨伞的热心观众和节目演员。

  南通,江海交汇,与国际大都市上海隔江相望,山灵水秀宜业宜居。第五赛段龙信房地产·南通——海门赛段是本届环太湖最长的赛道,全长148公里。本赛段起点为南通大学,在江海大道高架桥上进行单圈24.5KM的两圈绕圈后,骑行37.5KM转至海门市进行单圈14KM的绕圈,共4圈,最后抵达终点海门张謇大道。来自日本的UKYO洲际队的西班牙籍车手乔恩·贝拉斯图里,经过严密的战术部署,最终夺取本赛段冠军。

  在总成绩方面,加拿大H&R布洛克洲际队获得本赛段团队成绩第一;以色列自行车学院洲际职业队以8秒的总成绩优势继续领跑总成绩榜。虽然雅各布·马雷茨科在本赛段屈居亚军,但仍然无法被撼动,依旧将橙色、绿色、蓝色三色领骑衫独揽一身;张敬乐发挥稳定继续保有红色大中华领骑衫。

标签: 海门赛段环太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