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第一阶段颁奖许海峰出席 下阶段转战怀化

2017年09月18日19:31 新浪综合
颁奖盛典

  “旅体安顺,诗意虹湖”,在动感的乐曲声中,伴随着《律动青春》那激情的舞步,2017第八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一阶段颁奖盛典暨音乐季展演在美丽的虹湖之畔隆重举行。

  盛典现场揭晓了第八届环中国环1比赛的各个奖项。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安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市文联主席姚晓英,安顺市体育局局长邓勇,环中国组委会秘书长杨力,西秀区委副书记、西秀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天一,西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卫,西秀区政协主席徐黔安及西秀区四大班子领导成员,贵州百灵总经理牛民,安顺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辜贤玉,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文源源等到场嘉宾为各奖项获奖运动员及团队颁奖。

  最引人瞩目的环I四大领骑衫也终于尘埃落定,由中体产业冠名总成绩第一的黄衫和别克冠名冲刺王的蓝衫由BERTAZZO Liam摘得、中国人寿冠名大中华最佳的白衫则归属于发挥出色的柳建鹏、爬坡王圆点衫则属于中国台北RTS脉腾洲际队的穆里西奥。

  颁奖盛典现场充满了喜悦气氛,热情的安顺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欣赏并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场面。颁奖盛典与节目展演穿插进行,地戏舞蹈《他从画中来》尽展安顺传统文化特色,高难度的杂技表演《冰与火》则展现了“体育的美是力量的美,体育的美是速度的美。”动与静的碰撞,让现场观看节目的中外嘉宾如痴如醉。

  颁奖盛典在歌伴舞《一路歌声到安顺》中圆满结束。中外车手将再度踏上“环中国”第二阶段征程。下一站即将在怀化洪江,让我们继续跟随文化之旅印迹中国!

标签: 环中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