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公路自行车开赛 天津山西分获男女计时赛冠军

2017年09月07日09:46 新华网
全运公路自行车开赛,天津山西分获男女计时赛冠军。

  6日全运会公路自行车赛正式启幕,当日进行的公路自行车男子和女子个人公路计时赛中,天津选手史航以48分15秒727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比赛中,山西选手乐彩悦以26分16秒395的成绩最终折桂。

  来自香港的“90后”选手张敬乐和江苏选手郭亮获得男子组的亚军和季军,来自黑龙江的名将梁洪玉在女子组中位列第二,女子组季军由河南选手赵宝芳获得。

  赛后,张敬乐的教练、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席沈金康说:“今天男子组前两名的选手都骑出了一个较好的成绩,而且他们非常年轻,这是一个很有希望的项目,这对我们东京奥运会的备战非常有利。”

  女子组的冠军乐彩悦无疑是今天赛场最大的黑马,乐彩悦对自己的夺冠表示开心又有点意外。“赛前,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只是全运会的前八名,今天我能夺冠非常开心,强大的队友们激发了我的斗志,让我拼尽全力,感谢全运会。”她说。

  当日的比赛也吸引了很多自行车迷前来观赛,83岁的胡大爷就是其中一位,当天比赛时,他一直在赛道旁观战,他的身旁放着一辆红色的运动自行车。“这个车子是我孙子淘汰给我的,我每天都会骑车锻炼,在看风景的同时又能让自己身体更硬朗,今天看到这么多专业自行车选手我非常开心。”

  7日将迎来全运会男子公路个人赛的决赛。

标签: 天津全运会公路自行车计时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