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环中国最美赛道投票启动 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2015年09月29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环中国观众环中国观众

  新浪体育讯  2015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中国”)已走入第六个年头。今年,万众瞩目的环中国荣耀之旅将全新起航。10月2日,首站将从“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重要核心区天津武清出发,历经17天,行程5500公里,途经湖北黄石、湖北武汉蔡甸、四川巴中-平昌、四川乐山、重庆巴南、湖南邵阳新宁、湖南韶山、湖南郴州-资兴、广东清远,10月18日收官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广东珠海。

大中华冠军王美银在汉中拜将台大中华冠军王美银在汉中拜将台

  一方水土造就一方人,不同的生活环境培养出独具当地特色的文化,口味不同的美味佳肴引人遐想联翩,具有民族特色的服饰装扮让人眼花缭乱,从南方的吴侬软语到北方的字正腔圆,无一不体现着南 北方悬殊的性格特点。

  熟悉的地方并非没有风景,一心向往的远方也不一定就是梦中理想国。

  2015环中国邀您给自己的家乡投一票,冲刺环中最美赛道。此举有助于更多的人了解你最爱的家乡,宣传家乡特色文化,促进经济发展,打造城市品牌形象。

比赛赛况比赛赛况

  2015环中国闭幕式上,环中国组委会将隆重颁发“2015环中最美赛道奖”。用你的指尖点亮家乡最美骑行轨迹,你我齐心协力铸就城市辉煌。2015环中国最美赛道争夺战注定是城市之间的一场荣耀之战!成败就在您的一念之间!

  投票方式:

  关注“环中国”官方微信,点击右下角的“赛道投票”,选择您的家乡进行投票即可。

  2015环中国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环中国自行车公路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