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车队巡展 乌克兰克罗斯BDC洲际队

2015年09月23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克兰克罗斯BDC车队乌克兰克罗斯BDC车队

  新浪体育讯  2010年,他们建立了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八人团队,而现在的规模早已是当初的几十倍。该团队已加入国际自行车联盟 (UCI)。这便是:科尔斯BDC洲际队,专业乌克兰公路自行车队 (UCI 团队代码: KLS) ,获发牌照的 UCI洲际团队。几年来,已经有七名运动员已经获得了运动大师的称号,并且其中的三名成为了世界级的自行车运动大师。“永远不要故步自封, 要知道你前进的方向和目标。”领队Mikhail Suralev如是说道,这才是他们对于这项运动的理念。

文章关键词:环中赛自行车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