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车队巡展 中国恒翔洲际自行车队

2015年09月22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翔洲际自行车队恒翔洲际自行车队

  恒翔自行车队是2010年开始在UCI注册的一支洲际职业队伍,队中以培养中国力量为主要目的,近两年是中国表现力最好的车队,这支队伍在中国和亚洲的国际赛事中已经有所表现,其中主力车手王美银在环中赛、环海南赛、环兰卡威赛、环太湖等国际赛中在各个奖项上均有表现,队中还包括13年中国全运会公路大组赛冠军马光通、14年公路全国锦标赛大组冠军赵京彪、14全国冠军赛2站冠军柳建鹏,车队目标是做中国最职业的车队,冲击亚洲,走向欧洲,走向世界,展现良好形象,为中国自行车争光。我们的赞助商有合利兄弟公司、闪电中国公司、康比特饮料、阿迪达斯眼镜。

文章关键词:车队自行车环中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