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车队巡展 诺和诺德洲际职业车队

2015年09月21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和诺德车队诺和诺德车队

  诺和诺德队全部是由来自不同国家,身患糖尿病的自行车手、铁人三项运动员以及赛跑者组成的职业队。该车队的宗旨是鼓励和培养身患糖尿病的选手。

  2012年12月,诺和诺德本人以及Phil Southerland联合创建了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Phil Southerland现为该车队的联合创始人以及CEO。该车队的宗旨是鼓励和教育全世界糖尿病患者。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是“改变糖尿病计划”的一部分。这一计划由诺和诺德生物制药公司发起,致力于为全球3.87亿糖尿病患者以及可能患上糖尿病的人士服务,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

  2015年第三季度,全部由糖尿病患者组成的职业自行车队将参与UCI 洲际职业巡回赛。该车队将前往欧洲、美国以及亚洲等地区参赛,向改变糖尿病的征程进发。

  截止到2015年6月15日,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已经在该赛季25次获得前十名的佳绩。车队选手Scott Ambrose (新西兰)在环菲律宾赛第二赛段单独突破,取得本赛段冠军。这也是该车队成立三年后取得的首胜。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在环菲赛上佳绩不断,选手 Ambrose随后斩获冲刺领骑衫。

  其他选手的表现也相当不错。Javier Megias(西班牙)在环土耳其赛中取得总成绩第10名。Martijn Verschoor(荷兰)在环爱沙尼亚赛的第一赛段取得第4名。在环韩赛上,总排名前10的选手有6位出自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选手Andrea Peron(意大利)在第五赛段位居第5名,登上了领奖台。

  2014年,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赛场外都取得了重大胜利。该车队21次获得前十名成绩,8次登上领奖台,这其中包括Kevin De Mesmaeker(比利时)在第四赛段取得的季军。其他突出成绩包括:Martijn Verschoor(荷兰)获得沙格奈河大奖赛第一赛段亚军;David Lozano(西班牙)在Cholet Pays De Loire自行车赛上赢得爬山王圆点衫。

  此外,Chris Williams(澳大利亚)在环丹麦赛中冲击突围选手,获得第四赛段的敢斗奖,距离本赛段冠军仅一步之遥。Charles Planet(法国)在环加利福尼亚自行车赛上赢得敢斗奖。

  赛场外,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每年与数千名受其行为鼓舞的车迷见面。此外他们还与100万Facebook粉丝保持联系,他们的粉丝数几乎比其他车队多1倍。

文章关键词:车队自行车环中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