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中国-环中名城重庆巴南赛段 骑行激战后享受温泉

2015年09月21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巴南重庆巴南

  回首2014环中国,台北RTS-森地客洲际队的冲刺手鲍里斯以2:04:16的成绩最终赢得巴南赛段冠军,收获单站积分,完美的上演了一场平地冲刺大战。

  2015重庆巴南三度牵手环中国,同样的城市,同样的赛段,同样的对手,谁将拔得头筹,傲视群英,依然是个未知数。

  清末名臣张之洞曾这样吟咏重庆“名城危踞层岩上,鹰瞵鹗视雄三巴”。作为最著名的山城,巴南却拥有长江两岸绝美风光。环中国赛道紧贴长江沿岸,在美丽的山城为各国职业高手打造了一条长江赛道,完美的诠释了两岸长江文化,2015值得期待。

  作为四大火炉之首 ,10月的重庆热度依然不减,炎热是车手最大的敌人,可以想象巴南赛段必定会有一场胶着之战。

  火炉重庆拥有全世界喀斯特地貌唯一恒温的温泉热洞---东温泉热洞。这也是世界三大著名热洞之一。

  洞内常年恒温43℃,拥有硫酸钙型、热医疗效用明显的优质矿泉水,水中富含氡、氟、锶、锂等丰富的矿物质,同时空气中含有氡气等稀有气体,且刚好达到对人体健康有益的临界点,对伤风感冒、肩周炎、风湿痛、呼吸道疾病有特别疗效。中国地质岩溶学界泰斗、中国工程院院士卢耀如曾评价东温泉热洞是“东泉热洞,世之瑰宝”。

  想象一下,在连续几天的骑行激战后,顶级自行车手在世界遗产里泡泡温泉,简直是人生一大兴事!

文章关键词:环中国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