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前两局不是特别流畅 状态一场比一场好

樊振东:前两局不是特别流畅 状态一场比一场好
2019年11月30日 14:05 新浪体育
樊振东 樊振东

  11月30日,2019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在成都进入到第二日的较量。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以4-0击败奥地利选手哈贝松,轻松晋级男单八强。

  虽然四局结束战斗,但本场球奥地利人并非泛泛之辈。前两局,樊振东以11-8、13-11惊险胜出。“前两局不是特别流畅,给对方空间比较大。”赛后,接受《中国体育》采访时樊振东直击问题所在,“但自己心态相对还是比较积极,后两局赢下来之后慢慢找到了一些节奏。”

  最终他以11-7、11-2胜出,“(状态)还比较正常,希望随着比赛的深入自己一场比一场好。”

  至于世界杯与巡回赛的不同之处,樊振东分析认为:“其实对手差不多的,可能世界杯会(赛程)更短、更集中。这一次的对手(哈贝松)是通过残酷的资格赛竞争上来的,自己一上来可能状态不是特别熟,相对来说第一场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今晚19点上演的1/4决赛上,樊振东将与德国名将波尔争夺男单四强席位。

  (何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