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美宇叹中国厚壁 冲刺单打名额:先享受比赛

平野美宇叹中国厚壁 冲刺单打名额:先享受比赛
2019年11月12日 13:07 新浪体育
平野美宇 平野美宇

  11月11日,世界排名第10位的日本名将平野美宇(19岁),踏上了奥地利公开赛和T2钻石第二站比赛(新加坡)的征途。谈及前一晚结束的2019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获得亚军的她坦言感受到了与9连冠中国城墙之间的差距。

  首场双打,平野美宇/石川佳纯组合败北,第三场的单打她以0-3不敌刘诗雯,“这次一战,我觉得中国的墙壁还是很厚的,虽然觉得自己打得很好,但还是感觉到了实力上的差距。明年(奥运会)战斗的画面不断涌现,一切都要取决于自己的努力。我希望自己能有哪怕只是一点点胜利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10月的德国公开赛(不敌中国选手王艺迪)、以及成都女子世界杯(不敌美国选手张安)上,平野接连两次首轮出局。但这次的半决赛上,她压倒性地以11-2/11-5/11-9,战胜韩国劲敌田志希,这也为她找回了信心:“这次比赛让我非常有自信,我要把这份自信延续到下次的比赛中。”

  对于东京奥运会的单打入场券同样也如此,目前距离名单公布最多只剩4场比赛了。“即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会好好发挥自己的水平。我想享受比赛的话,好的结果也会到来。”平野美宇这样憧憬道。

  (何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