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上次夺冠是遥远的95年 郑荣植:使出两三倍力量

韩国上次夺冠是遥远的95年 郑荣植:使出两三倍力量
2019年11月10日 01:31 新浪体育
郑荣植与李尚洙(右)在比赛中 郑荣植与李尚洙(右)在比赛中

  11月10日,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将在东京体育馆进入到收官日。昨天的半决赛上,韩国男队以3-0战胜中国台北队。这也是自2011年德国团体世界杯后,韩国队时隔四届团体世界杯再次进入决赛。

  首场的双打比赛中,李尚洙/郑荣植在连丢两局之后,连追三局逆转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廖振珽;第二场,今年布达佩斯世乒赛男单8强选手张禹珍,以3-1战胜劲敌林昀儒;第三场,郑荣植以3-0完胜廖振珽。

  赛后,反败为胜的李尚洙松了一口气:“非常艰难的比赛,能够拿下太好了。”张禹珍同样激动,他透露:“最初的目标是进入到半决赛,现在非常高兴能够打进决赛。”

  韩国男乒上一次问鼎团体世界杯的冠军,还要追溯到1995年的美国。当时金泽铢、李哲承、刘南奎组成的韩国队战胜德国,勇夺金牌。

  由于采访时另一场半决赛“中日之战”还未展开,随后“雪藏”了马龙的中国队以3-0完胜日本队。被问到对决赛的期待时,郑荣植表示:“中国一直是最强的队伍,日本最近也越来越强,我想今后也会更强大。在决赛中,我们将竭尽全力互相信任,为使出2倍、3倍的力量而努力。”

  (何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