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国乒两对男双均15分钟横扫 波尔组合进8强

德国赛国乒两对男双均15分钟横扫 波尔组合进8强
2019年10月10日 20:27 新浪体育
波尔 波尔

  10月10日,国际乒联白金赛事德国公开赛正赛首日,国乒两对男双均首战告捷,晋级8强。

  本次比赛国乒调整阵容,许昕搭档梁靖崑,樊振东搭档林高远,重新给四人做了一次排列组合。

  梁靖崑/许昕11-6/11-3/11-4速胜巴西组合伊斯西/尤蒂,比赛仅用时15分钟。

  樊振东/许昕11-4/11-6/11-6战胜了比利时组合阿莱格罗/拉姆比耶特,比赛用时也是15分钟。

  德国组合波尔/弗兰兹斯卡收到森园政崇/吉村真晴退赛礼,直接晋级。世乒赛亚军罗马尼亚的约内斯库/西班牙的罗布莱斯3-2险胜波兰的迪亚斯/比利时的乌伊廷克。中国台北的庄智渊/陈建安、林昀儒/廖振珽、韩国的张禹珍/郑荣植、德国的杜达/邱党等也晋级8强。

  1/4决赛,梁靖崑/许昕对阵约内斯库/罗布莱斯,樊振东/许昕迎战波尔/弗兰兹斯卡。比赛将在11日进行。

  (记事本)

波尔许昕樊振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