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资格赛孙闻4-1泰国选手 张煜东遗憾出局

德国赛资格赛孙闻4-1泰国选手 张煜东遗憾出局
2019年10月08日 22:23 新浪体育综合
孙闻 孙闻

  10月8日,德国公开赛展开了资格赛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单打资格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张煜东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STGER Bastian。

  第一局,张煜东7:11先丢一局,虽然第二局他以11:8扳平比分,但在第三局对手还是以11:7再次将大比分领先。不过张煜东在第四局还是顽强的一11:8再次将比分扳平。第五局,对手再次获得了领先优势,11:3轻松拿下一局3-2领先张煜东。不过张煜东在第六局与对手进行一番缠斗,最终15:13艰难将大比分追平。第七局,德国选手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至9:9,并以11:9拿下第七局,4-3战胜张煜东晋级资格赛下一轮,而张煜东也就此止步资格赛。

  其他场次比赛闫安4-0斯祖迪,孙闻4-1帕达萨,于子洋4-0谱图迪卡-安德烈,徐海东4-1阿齐兹。(乒乓杂志)

张煜东泰国孙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