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刘诗雯状态爆棚 11-2打爆陈梦率先进决赛

亚锦赛刘诗雯状态爆棚 11-2打爆陈梦率先进决赛
2019年09月21日 16:25 新浪体育
刘诗雯 刘诗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首先进行的是刘诗雯对阵陈梦。最终刘诗雯11-9 12-14 11-2 11-4战胜陈梦,率先晋级决赛。

  首局比赛,刘诗雯开局强势,打出一波6-0,稳住阵脚的陈梦稳扎稳打,追分到7-7。9-9后,刘诗雯率先拿到局点并成功兑现,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刘诗雯3-1开场,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刘诗雯始终保持着1-2两分的微弱领先。刘诗雯10-7率先拿到第二局局点,陈梦逆境之下连扳3分,最终陈梦在先后挽救了5个局点后14-12拿下第二局,双方大比分战成1-1。

  第三局,刘诗雯没有受第二局失利的影响,开局打出8-1的攻击波,陈梦未做过多挣扎,刘诗雯11-2赢下第三局。

  第四局,刘诗雯已经完全掌控了比赛,她再度8-1开局,11-4轻松赢下,大比分3-1战胜陈梦晋级决赛。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