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乒赛顾玉婷/木子3-0平野组合夺冠 韩国男双加冕

保乒赛顾玉婷/木子3-0平野组合夺冠 韩国男双加冕
2019年08月18日 07:54 新浪体育
顾玉婷/木子 顾玉婷/木子

  8月18日凌晨,国际乒联巡回赛保加利亚公开赛结束了男女双打的决赛,女双决赛中顾玉婷/木子3-0平野美宇/芝田沙季获得冠军,男双冠军被郑荣植/李尚洙获得。

  顾玉婷/木子第二轮3-2险胜头号种子韩国的田志希/梁夏银,半决赛3-1击败了跨国组合波尔卡诺娃/斯佐科斯。平野美宇/芝田沙季最近几站巡回赛一直配对参赛,两人半决赛淘汰了中国组合陈幸同/李佳燚。

  决赛中,顾玉婷/木子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11-7、11-6和11-5连赢三局,仅用了24分钟就轻松斩获冠军。

郑荣植/李尚洙郑荣植/李尚洙

  男双决赛中,2号种子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在首局4-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11-4、11-9和11-8连赢三局,最终3-1击败了日本组合宇田幸矢/吉村和弘的组合,获得本站男双冠军。

  (记事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