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出身教育世家:父亲大学教授 母亲中学校长

林昀儒出身教育世家:父亲大学教授 母亲中学校长
2019年07月23日 07:27 新浪体育综合
林昀儒 林昀儒

  林昀儒在T2联赛中连胜中国队马龙、樊振东夺取冠军,这让守候在电视机前的父亲林学宜很开心,不过他却表示“只能高兴一分钟。”

  林昀儒出生于台湾宜兰,父亲林学宜是宜兰大学休闲产业与健康促进学系的教授,母亲陈贵玲是宜兰某中学校长。本次参加T2联赛,母亲自费陪同观战,父亲则留在家中收看比赛。

  林学宜全程观看了直播,对于林昀儒的表现,他评论“算是正常”。不过比赛的过程却让他非常担心。林昀儒在取得2-0领先之后,樊振东以11-8扳回一局,这让林学宜非常紧张。不过他表示,担心的并不是儿子发挥失常,而是因为中国大陆选手实力太强,有可能发生逆转,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算赢球。

  林昀儒没有辜负父亲的期望,在抢5大战中以5-0强势拿下。而昔日以霸道、强势著称的樊振东则显得有些落寞。

  林学宜表示,心里虽然高兴,但只能高兴一分钟,对待比赛的胜负始终保持平常心。在他看来,输输赢赢都很正常,有时是运气好,输了就再努力。对于未来的目标,林爸爸表示,没有对未来想太多,做好每天该做的事就可以。

  (柯南话乒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