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远状态又出现起伏 乒超不敌17岁小将杨硕

林高远状态又出现起伏 乒超不敌17岁小将杨硕
2018年11月15日 13:08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魏超然报道:广东乒乓球名将林高远近期的状态起伏不定,在刚结束的两站国际乒联公开赛中,他都表现不佳早早出局,且都败给了不知名的选手。昨日在乒超赛场,他依然没能摆脱低迷,以2比3不敌江苏队的17岁小将杨硕;好在队友发挥上佳,其所在的天津权健队最终以3比2赢下江苏队,涉险过关。

  在参加完10月份的男乒世界杯拿到季军后,林高远的状态却突然下滑。在随后进行的瑞典乒乓球公开赛中,他在男单第二轮以2比4不敌东道主选手法尔克,爆冷出局;更令人意外的是,一周之后,他在奥地利公开赛男单首轮即告出局,对手是他去年的手下败将、名不见经传的日本选手吉村和弘。

  回到国内,林高远还是没能找到比赛感觉。昨天对阵小将杨硕,林高远在首局7比1开局、11比7取胜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以11比6和11比9连扳两局。虽然林高远在第四局重整旗鼓,以11比4胜出,但在决胜局他依然没能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女团比赛第4轮较量昨天也同步展开,刘诗雯缺战,其所在的鸿安牛业以1比3负于朱雨玲领衔的齐鲁交通;王曼昱领衔的山东鲁能以3比0完胜冯天薇坐镇的黑龙江队;陈梦率深圳大学队3比0横扫四川穹窿先锋;八一队3比0击败丁宁领衔的北京首钢;武汉安心百分百2比3不敌山西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