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林高远决胜局不敌杨硕 天津主场3-2逆转江苏

乒超林高远决胜局不敌杨硕 天津主场3-2逆转江苏
2018年11月15日 09:01 新浪体育综合
林高远资料图 林高远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苏娅辉) 2018—2019赛季乒超联赛昨天展开第四轮争夺,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坐镇主场以3:2逆转战胜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

  首场,林高远与杨硕战至决胜局,在抢七中以5:7告负。马特以3:0战胜孙闻,助天津扳平比分。双打比赛中,方博/朱霖峰以2:0击败林晨/张煜东。马特与杨硕同样战至决胜局,以6:8落败。关键时刻方博立功,以2:0战胜张煜东,为天津锁定胜局。

  “林高远开局输了,球队的压力比较大。马特与杨硕的比赛中未能把握住局面,起伏大。方博顶住压力,决胜场拿下来了,这对他今后的发展也有帮助。总体来说,结局还不错。但是在面对实力并不太强的球队时出现问题,这个我们需要好好总结。”主教练马文革表示。

  天津日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