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樊振东丁宁首轮遇德比 马龙许昕配对男双

瑞典赛樊振东丁宁首轮遇德比 马龙许昕配对男双
2018年11月01日 08:27 新浪体育
男单头号种子樊振东 男单头号种子樊振东

  11月1日开始,国际乒联巡回赛瑞典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的争夺,马龙、丁宁、许昕、刘诗雯、樊振东、朱雨玲等都将登场亮相,国乒团战瑞典赛也直接出现了首轮就多场德比的情况。

  男单,上半区樊振东首轮对阵资格赛闯关的刘丁硕,周雨对阵弗兰兹斯卡,梁靖崑对葡萄牙的弗雷塔斯、马龙迎战瑞典的伦德斯奎特,五名中国选手同在1/4区。林高远首轮对阵中国台北的陈建安,他也是2/4区唯一的国乒选手。

  资格赛闯关的周启豪首轮对阵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他是3/4区唯一的国乒选手。许昕独守4/4区,首轮对阵奥地利选手加尔多斯,第二轮有望遇到水谷隼。奥恰洛夫、张本智和、张宇镇等也在下半区。

  女单,头号种子朱雨玲首轮对阵资格赛连赢中国选手的日本选手芝田沙季,资格赛闯关的刘高阳迎战埃克霍姆,朱雨玲和刘高阳不出意外将在第二轮相遇。王曼昱首轮对德国选手韩莹,陈梦首轮对日本选手早田希娜,两人有望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下半区,陈幸同首轮对韩国选手田志希,丁宁首轮遇到队友王艺迪,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在第二轮交手。张蔷对阵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刘诗雯迎战中国香港的吴颖岚,第二轮小枣有望遇到日本选手平野美宇。

  男双,国乒两对组合分在不同半区。樊振东/梁靖崑首轮对阵东道主选手卡尔贝格/莫雷加德,马龙/许昕重新合体,首轮迎战英国组合金克霍尔/皮切福特。

  女双,国乒三对组合出战,刘高阳/张瑞从资格赛打上来,首轮对阵瑞典的埃克霍姆/李芬。下半区,陈可/王曼昱对阵巴拉佐娃(斯洛伐克)/马特洛娃(捷克),陈幸同/孙颖莎迎战德国组合索尔佳/温特尔。日本派出的是石川佳纯/伊藤美诚以及佐藤瞳/桥本帆乃香这对削球组合。

  11月1日赛程(北京时间):

  17:00 女双首轮 刘高阳/张瑞VS埃克霍姆/李芬(瑞典)

  17:40 女双首轮 陈幸同/孙颖莎VS索尔佳/温特尔(德国)

  17:40 女双首轮 陈可/王曼昱VS巴拉佐娃(斯洛伐克)/马特洛娃(捷克)

  18:20 男双首轮 樊振东/梁靖崑VS卡尔贝格/莫雷加德(瑞典)

  19:00 男双首轮 马龙/许昕VS金克霍尔/皮切福特(英国)

  20:30 女单首轮 刘高阳VS埃克霍姆(瑞典)、朱雨玲VS芝田沙季(日本)

  21:20 女单首轮 王曼昱VS韩莹(德国)、陈梦VS早田希娜(日本)

  22:10 男单首轮 马龙VS伦德奎斯特(瑞典)、周雨VS弗兰兹斯卡(德国)、梁靖崑VS弗雷塔斯(葡萄牙)、樊振东VS刘丁硕

  23:00 男单首轮 林高远VS陈建安(中国台北)

  次日0:30 女单首轮 陈幸同VS田志希(韩国)、丁宁VS王艺迪

  次日01:20 女单首轮 张蔷VS伊藤美诚(日本)、刘诗雯VS吴颖岚(中国香港)

  次日02:10 男单首轮 周启豪VS庄智渊(中国台北)

  次日03:00 男单首轮 许昕VS加尔多斯(奥地利)

  (新体)

樊振东许昕马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