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丁宁领衔国手进校园走千山 国乒推广花样多

马龙丁宁领衔国手进校园走千山 国乒推广花样多
2018年09月12日 08:08 体育综合
丁宁、林高远、王曼昱三位世界冠军一齐来到鞍山市大西街小学 丁宁、林高远、王曼昱三位世界冠军一齐来到鞍山市大西街小学

  11日上午,丁宁、林高远、王曼昱三位世界冠军一齐来到鞍山市大西街小学,和这里的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一进校门,等待已久的同学们就用红领巾和鲜花热情地迎接了丁宁、林高远、王曼昱。

  两位小讲解员轮番上阵,为三位冠军们介绍了大西街小学悠久的历史和浓厚的乒乓球文化。丁宁说:“今天很高兴来到大西街小学和同学们互动,希望孩子们能度过开心的一天。”

  随后,丁宁、林高远、王曼昱来到乒乓球房看望正在训练的小运动员们,观看之余还亲自上阵指导孩子们打球。训练结束后,三位冠军们一一满足了孩子们的合影要求。

  与此同时,由马龙、王楚钦和陈幸同组成的“小分队”走进千山。他们在千山的秀美风光中,与中国银行领导、职工和游客打球互动,推广和普及乒乓球运动,幸运的市民和游客还得到了他们的签名。

  感谢tomape和中国体育提供的图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